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吃完饭会轻微恶心什么引起的?

吃完饭会轻微恶心什么引起的?

女,33岁 2020-02-07 09:36:29

病情描述:

自己最近经常吃完饭就会出现轻微恶心的情况,这是什么引起的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李志龙
李志龙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吃完饭就恶心,要注意看是否因为饮食过于油腻引起的,也不排除是胃部出现疾病引起的消化不良或者肠胃功能紊乱,建议比较好去医院的消化内科检查下看看。在日常中一定要注意饮食的合理健康,避免暴饮暴食,此外如果是育龄期的女性,也要注意排除是否怀孕。

2020-02-07 09:4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