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33岁 2020-02-07 12:03:21
这段时间一直都没有上班,只能在家呆着,结果吃了很多东西,导致肚子上出现了很多赘肉,这种情况要怎么减呢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肚子上出现赘肉是因为长期久坐,缺乏运动又吃的多引起的,想减去腹部赘肉的话,最近一定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搭配,保持健康合理的生活习惯,要少吃一些脂肪含量比较高的食物,可以多吃蔬菜蔬菜水果。此外大家也要注意适当地运动锻炼下,不要长期久坐或者躺着。
2020-02-07 12:0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