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60岁 2020-02-10 14:37:59
这几年发现自己的老年斑还是很多的,想要去除,该怎么做呢?如何改善呢?
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
病情分析:你好,老年斑是老人常见的皮肤问题,人到中年以后,体内的许多生理活动就开始衰退,出现斑点也是比较常见的问题。老人的血液循环功能下降,新陈代谢减慢,细胞和组织逐渐退化和衰老,就会开始长老年斑。想要去除要结合具体的情况,如果老年斑的数量太多、体积太大,建议到医院进行液氮冷冻或者激光治疗。
2020-02-10 14:4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