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8岁 2020-02-19 13:24:54
我现在怀孕大概有一个半月,照理说是有胎心胎芽的,但是今天去医院检查说还没有出现,就比较担心,现在要怎么处理呢?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病情分析:女性一般在怀孕后的六周左右会出现胎心胎芽,也有的会出现延迟的情况,你可以再等一周去检查,如果还是没有出现胎心胎芽,应该就是胎停了,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下具体的检查,尽早做清宫手术处理。一般这种情况是因为胎儿发育不良引起的,再次怀孕前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检查,在日常中多进行护理,可以实现优生优育的目的。
2020-02-19 13:2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