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孕中期有褐色分泌物需要就医吗?

孕中期有褐色分泌物需要就医吗?

女,27岁 2020-02-27 09:58:17

病情描述:

怀孕已经六个月,属于中期阶段了,这几天发现自己下体有点褐色分泌物,但是没有其他异常,这种情况要去医院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刘惠敏
刘惠敏主任医师

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 妇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如果孕中期有褐色分泌物,可能是激素水平不稳引起的,是正常生理现象,如果没有伴随腹痛以及其他症状一般不需担心,如果比较担心的话,也可以去医院做下相关的检查,以免出现胎儿不稳的情况。建议孕期一定要注意休息,合理地增加营养,适当地活动下,在日常中保持愉悦的心情,定期地做产检等。

2020-02-27 10:02:30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