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吃完饭后总感觉恶心是什么病吗?

吃完饭后总感觉恶心是什么病吗?

男,36岁 2020-02-28 17:01:47

病情描述:

之前没有这种情况,但是最近发现自己只要吃完饭后就感觉有点恶心,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高秋
高秋副主任医师
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如果吃完饭后总感觉恶心要注意是否患上了胃炎,首先建议去医院的消化内科做下胃镜检查,明确后再处理,在确诊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,平时也要做好饮食起居方面的护理。建议有胃病的人在日常中多注意清淡营养的饮食,避免辛辣刺激,也要少吃寒凉食物。

2020-02-28 17:0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