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8岁 2020-02-29 17:35:40
怀孕快要七个月了,这次去做产检,说是胎盘前壁0级,这种情况是否要去看医生呢?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病情分析:你这种情况就是说胎盘为位于前壁,与胎儿着床时位置有关,不管前壁还是后壁都是正常的,所谓0级是胎盘的成熟度,此时说明胎盘还没有老化,胎儿的营养成分也可以得到比较好的供应,不用担心。这段时间一定要按时进行产检,出现异常及时就医处理,平时要注意增加营养,也要适当地活动下。
2020-02-29 17:4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