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早期孕酮低是怎么回事?

早期孕酮低是怎么回事?

女,30岁 2020-03-02 17:26:26

病情描述:

目前是怀孕初期,请问,早期孕酮低是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建英
王建英主任医师
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
病情分析:你好,孕妇早期孕酮低的话,对于胎儿的稳定性是很不好的,要注意做好预防。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一样,身体的反应也不同,一定要对症治疗。建议是配合医生的治疗,平时要注意休息,适当吃一些豆制品对健康好,也能改善。保持好愉快的心情,也能尽量的减少危害。

2020-03-02 17:31:17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