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50岁 2019-10-03 21:01:20
我妈妈今年50岁,很早之前就有胃病,去看了很多医生,现在胃病犯病次数比较多,是什么原因呢?该如何治疗呢?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你好,胃病的情况主要是因为饮食不正确,长时间的心烦意乱等因素导致的胃酸过多引起的疾病,要及时的调理身体和心理的健康,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结构,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。平时在要保持平和的心态,不要过度的紧张焦虑等。想要吃水果的话,可以多吃一些苹果,香蕉,橙子等,有助于保护胃肠粘膜。忌食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,还有不要吃凉冷硬的食物。
2019-10-08 14:5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