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胃不舒服是什么原因?

胃不舒服是什么原因?

男,45岁 2019-10-08 16:59:16

病情描述:

你好医生,我出现胃不舒服,腹胀腹痛有一段时间了,吃了消食的药物也没有作用,这是怎么了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李志龙
李志龙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胃病,要到医院的消化科进行胃镜的检查,积极的改善病情的状况。一般是服用改善胃动力的药物和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治疗。注意腹部的保暖,适当的按摩缓解不适。建议按时的吃药治疗,定期到医院检查,防止加重。平时的饮食清淡为主,少吃比较好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,要多吃一些面食和蛋类蔬菜等,补充营养,有助于消化吸收。多喝水,避免喝酒。

2019-10-08 17: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