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拉肚子拉脱水需要住院吗?

拉肚子拉脱水需要住院吗?

男,23岁 2019-10-10 12:00:30

病情描述:

平时就是喜欢吃一些凉的东西,今天中午吃坏肚子了,总是腹泻,有脱水的情况,怎么办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李志龙
李志龙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根据你的情况比较好到医院进行输液治疗,补充电解质,但是不需要住院治疗,如果比较严重,出现胃出血,胃痉挛等,是需要住院观察1-2天,没有太大的问题才能出院。在出现腹泻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补充水分,防止脱水的现象,一般是可以口服补液盐,中重度的腹泻,是要到医院治疗,注意休息,生活中要避免生冷刺激性大的饮食,合理的饮食,饮食要规律。

2019-10-10 12:0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