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56岁 2019-10-10 13:06:39
我自从患有了糖尿病就出现血糖持续升高的情况,一直没有降下来,平时很注意饮食,请问可以吃无花果吗?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你好,从你描述的这个情况,不能吃含糖高的食物,如果无花果是有甜味的话,比较好不要吃,会导致血糖升高,平时吃水果的时候也是要多注意,要吃含糖量比较低的食物,常见的有柚子,猕猴桃,草莓等。建议患有糖尿病,高血糖患者要按时的吃降糖的药物,定期的检查血糖,注意调理饮食,控制主食的摄入量,比较好清淡饮食,适当的锻炼身体,不要盲目的使用药物,防止出现并发症。
2019-10-10 13:0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