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4岁 2019-10-10 13:35:19
我的皮肤一到冬天就会出现干痒,脱皮严重,皮肤特别的粗糙,毛孔比较大,应该怎么办?
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
病情分析:你好,根据你的情况应该是换季导致皮肤过敏,这和自身的免疫力有很大的关系,需要口服抗过敏的药物,积极的做好护肤,注意脸部的保暖,不要出现寒冷刺激的情况,保持清淡的饮食。平时洗脸的时候不要使用冷水,也不要热水,温水比较好,如果是敏感的肌肤,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,比较好是含有天然的成分,化学成分不要太多。平时少使用化妆品,及时的进行卸妆。
2019-10-10 13:3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