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做胃镜后怎么办?

做胃镜后怎么办?

男,28岁 2019-10-15 11:46:05

病情描述:

我最近总是腹痛,医院进行胃镜检查之后腹部疼痛还加重了,伴有腹泻,需要吃什么药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李志龙
李志龙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你的这种状况是比较正常的,主要是因为来胃肠道存在炎症,胃镜检查导致刺激引起的不适,还会伴有胃部灼热。需要多喝水,不要吃药,防止药物出现胃肠道的刺激,尽量注意腹部保暖。在胃镜检查之后半个小时不能进食,检查1-2天中的饮食比较好是清淡,容易消化,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,比较严重的话可以配合口服抗生素药物,保护胃肠粘膜的药物,改善情况。

2019-10-15 11:4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