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激素失调吃什么药?

激素失调吃什么药?

男,37岁 2019-10-15 11:59:24

病情描述:

这几天脸上额头上长了很多的痘痘,朋友说是内分泌导致的,应该怎么治疗?需要多久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李志龙
李志龙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根据你的情况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皮肤问题,一般外用乳膏和口服激素的药物就可以治疗,必要的话用中药进行调理,平时生活中也是要注意饮食调养,做好皮肤的保养,保持卫生。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,还有吃鱼类,豆制品,奶类等优质蛋白的食物,避免生冷油腻,辛辣刺激性的食物。日常要保持心情愉悦,不要生气,注意休息,适当的锻炼,增强体质。

2019-10-15 11:5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