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长期吃糖尿病的药物会怎么样?

长期吃糖尿病的药物会怎么样?

男,60岁 2019-10-15 14:38:13

病情描述:

你好,医生,我患有糖尿病有十几年了,一直吃药物治疗,最近血糖出现升高,药物治疗没有作用,是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高秋
高秋副主任医师
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单一的进行糖尿病药物治疗,会出现药物的抗药性和依赖性,要根据自身的变化适当的更换药物,你的情况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检查身体,在医生指导下调整好药物治疗糖尿病。需要注意任何药物都是需要通过肝脏代谢肾脏排出,长期吃药会对肝脏产生副作用,导致肝功能异常,需要及时的进行保肝治疗,平时饮食也要注意营均衡,调整情绪,积极的治疗。

2019-10-15 14:3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