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4岁 2019-10-16 16:08:48
我的皮肤只要到了秋冬的季节就会出现干燥脱皮,瘙痒疼痛,这是怎么回事,需要吃什么药缓解?
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
病情分析:你好,你的这种情况是身体免疫力低导致的皮肤过敏,免疫系统出现的变态反应,还有一部分因素是空气干燥导致的,需要口服抗过的药物,观察病情的变化,如果不能缓解,就到医院的皮肤就诊。按时的使用药物,平时洗澡只要要及时的涂抹身体乳,保持皮肤的湿润,避免出现干燥的情况。生活中要多喝水,多补充维生素,有助于皮肤的恢复,还能增加免疫力,不要熬夜。
2019-10-16 16: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