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43岁 2019-10-17 12:00:33
我这几天总是头晕,使用了家中的血糖仪,测量血糖,有升高的情况,应该怎么办?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你好,你只进行一次测量是不准确的,比较好需要进行多次的测量,或者是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,找出是不是患有了糖尿病,服用降糖的药物治疗。平时生活中避免吃含糖高的食物。不要担心,如果患有的糖尿病,是需要按时的吃药,定期的检查血糖的变化。多吃一些粗粮如玉米面,荞麦面,燕麦面等,适当的补充水果蔬菜,不要吃太多的零食和垃圾食品。
2019-10-17 12: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