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6岁 2019-10-17 14:19:18
我最近因为熬夜导致身体内分泌失调,脸上也长了很多的色斑,有什么好的方法改善病情?
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
病情分析:你好,根据你的情况和内分泌失调有关的话就需要及时的补血,服用激素的药物改善这种情况,不要盲目的治疗,严重的话,是需要手术激光处理,但是会出现复发的情况,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法。平时生活中应该保持良好的情绪,情绪的起伏不要太大,注意休息,保证睡眠水平,平时避免出现过度劳累的情况,尤其不要熬夜,对于皮肤的损伤是比较大的,适当的吃阿胶,大枣等食物补充营养。
2019-10-17 14: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