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60岁 2019-10-18 09:37:02
这一天下来也不知道放了多少个屁,总觉得肚子里胀气,这是什么原因?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放屁多,主要是胃肠功能紊乱导致的,这与您进食了大量的产气食物,比如土豆,红薯等有关。也有可能是吃饭速度太快,进入了大量冷空气引起的,你可以看看中医,用药调理一下。消化不良很容易出现胀气的症状,您可以去消化内科检查一下,应用促消化的药物来进行治疗。平时也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适当用热水袋进行热敷,注意保暖。
2019-10-18 09:3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