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子宫内膜息肉手术怎么预防复发?

子宫内膜息肉手术怎么预防复发?

女,39岁 2019-10-18 12:02:21

病情描述:

你好,医生,我患有子宫内膜息肉有一年多了,使用了药物治疗效果不明显,需要手术,手术后会复发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大伟
张大伟副主任医师

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子宫内膜息肉术后是会出现复发的情况,并且这种几率是比较高的,手术后的护理非常的重要。要做好定期的检查,注意观察病情的发展请,平时要注意饮食,适当的补充维生素等多种营养。如果出现复发的话还是需要手术治疗,避免恶化的情况。平时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一些,不要吃太多油腻辛辣油炸性等食物,多喝水,保持心态的正常,积极的进行运动。有不适的话及时去医院检查。

2019-10-18 12:00:53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