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糖尿病吃年糕会怎么样?

糖尿病吃年糕会怎么样?

男,56岁 2019-10-18 14:13:24

病情描述:

患有糖尿病有五六年的时间了,一直是在控制饮食,最近有点嘴馋,想要吃年糕,会有影响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高秋
高秋副主任医师
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患有糖尿病是由于自身体内的胰岛素分泌不足,出现的疾病,常见的症状就是血糖升高,还会引起头晕眼花等疾病,需要及时的口服降糖的药物,避免引起血糖过高导致的并发症。一般年糕中含有糖分,对于糖尿病有不良的影响,应该避免吃这种食物,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。配备血糖仪,按时的检查自己的血糖变化,出现升高的话,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改善用药。

2019-10-18 14: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