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1岁 2019-10-19 09:48:11
我早上起来的时候,感觉胃里不太舒服,之后就吐了黄水,现在觉得嘴巴里一阵苦味,这是咋回事呢?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早上吐黄水,很有可能是胃食管反流病导致的,晚上睡觉的时候,因为体位发生变化,胃酸和胆汁容易反流,所以会有呕吐等症状。您需要完善胃镜以及食管镜检查来确诊病情。建议详细检查,可以联合食管PH值监测来诊断病情,服用一些保护胃黏膜,促进消化的药物,平时注意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,规律饮食,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。
2019-10-19 09:5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