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33岁 2019-10-22 11:27:17
你好,医生,我这两天总是足部瘙痒,瘙痒的部位还是在脚趾头缝,非常的难受,想要治疗,应该用什么药?
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
病情分析:你好,根据你的症状,应该是患有了脚气,是由于真菌感染导致的,需要使用抗真菌的药膏治疗,有效的缓解瘙痒,杀灭病菌。如果出现了发红褪皮的症状,是好转的情况,这个时候不需要使用药物,病情消失需要再使用药物一周就能康复。患者在治疗的期间需要注意鞋袜要进行换洗、暴晒,有的用品比较好扔了,防止病情复发。平时也要注意休息,适当的锻炼,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。注意不要传染,个人的用品要分清。
2019-10-22 11:2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