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5岁 2019-10-22 17:22:13
最近吃不到一点点东西就会打嗝,胃里特别难受,请问一下,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?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胃胀,总是打嗝,是因为消化功能不好引起的,很有可能与反流性胃炎有关,这是消化系统常见的病症。建议患者去做胃镜检查,可以应用一些健脾胃的药物来调理一下。患者要详细检查,明确是否存在慢性咽炎,胆囊炎,幽门螺杆菌感染等症状,注意规律饮食,禁食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,也不要吃容易胀气的食物,可以适当进食山楂帮助行气消食。
2019-10-22 17: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