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19岁 2019-10-23 09:46:16
不久前打了耳洞,耳洞后面长了一个薄膜,我直接用手扣了,导致了流血,这个薄膜是怎么回事?
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
病情分析:你好,耳洞后形成的薄膜就相当于伤口的疤痕,如果出现了感染发炎的话,是会引起局部的皮肤流脓感染的,徐亚主要卫生,平时比较好不要用手直接的去扣耳朵,要使用棉签清洁,比较好是有酒精,效果会比较好。出现发炎的话就需要口服消炎的药物,注意局部的卫生,严重化脓的话,就使用消炎的药膏治疗。平时生活中不要吃海鲜和容易上火的食物,最近多喝水,多吃一些粥类,米汤,面食等。
2019-10-23 09:5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