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糖尿病二级严重吗?

糖尿病二级严重吗?

男,42岁 2019-10-23 10:15:36

病情描述:

我现在才42岁就检查出有糖尿病二级的病情,非常的担心,现在需要吃药吗?能不能治好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高秋
高秋副主任医师
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糖尿病二级是比较严重的,要及时的吃药治疗,注意身体血糖的控制,防止出现并发症,糖尿病的表现场景的就是三多一少,身体还特别的容易疲倦,没有力气等情况,注意合理的休息。一般是吃降糖的药物控制血糖,只要是在控制之内,在正常范围,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,平时生活中也需要食疗,不要吃太多的甜食,要清淡,积极的通过用药进行治疗,保持良好的习惯。

2019-10-23 10: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