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6岁 2019-10-23 13:09:31
我的肠胃一直不太好,总是会伴有腹泻的情况,今天想要到医院进行治疗,请问要怎么做,需要注意什么?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你好,正常情况下进行胃镜检查是有普通的胃镜和无痛的胃镜,但是进行胃镜检查之后都是会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。相对的无痛的胃镜反应比较的小,而且在检查期间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。正常情况下这种胃肠道不适的话半个小时就能缓解,做完胃镜之后不能立刻吃东西,一个个超过两个小时后进食。注意饮食的健康,吃一些清淡的粥类,面食等。不要吃一些生冷刺激的食物。
2019-10-23 13: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