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50岁 2019-10-23 13:21:24
胃有点痛,中午吃饭都吃不下,我想去医院看看,请问,一般胃痛挂什么科?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胃痛一般建议挂消化内科,如果严重的话,可能需要做胃镜检查来诊断,一般胃痛容易伴随烧心,腹胀,嗳气等症状,建议检查确诊之后,用一些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来治疗。建议您积极对症治疗,同时注意用心养护,平时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,饮食以温热易消化为主,不要吃辛辣,生冷刺激性的食物,一日三餐保持规律。
2019-10-23 13: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