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冬天脸上脱皮是什么原因?

冬天脸上脱皮是什么原因?

女,32岁 2019-10-23 13:28:03

病情描述:

一到冬天,皮肤就变得很差,脸上会脱皮,有皮屑,这是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崔琳静
崔琳静副主任医师

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

病情分析:冬天脸部脱皮,与季节带来的干燥等因素有关,如果伴随发红,瘙痒等症状,需要考虑存在皮肤过敏的症状,建议患者去皮肤科检查一下,平时注意彻底清洁面部肌肤。脸部脱皮考虑可能是干性皮肤季节转换不适应导致的,很容易因为缺水出现脱皮症状。建议使用温和无刺激的护肤品,可以多做做f面膜,随身携带保湿喷雾。

2019-10-23 13:2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