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8岁 2019-10-23 17:05:33
好像是吃错了什么东西,一直在放臭屁,特别的尴尬,这该怎么办?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总是放臭屁,可能是因为进食了比较多的含蛋白质的食物,这会导致患者肠胃负担加重,其中的蛋白质食物在经过消化道的分解后,很容易产生有恶臭味的气体,建议改善自己的饮食结构。建议您减少摄入含有蛋白质的食物,饮食方面一定要保持规律,建议少食多餐,避免暴饮暴食,平时饮食比较好细嚼慢咽。如果长期放屁,还需要警惕存在肠道肿瘤等器质性疾病。
2019-10-23 17:0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