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2岁 2019-10-24 16:34:19
从中午吃过饭之后就一直在拉肚子,不想去医院看,想吃点药缓解一下,吃什么药好呢?
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
病情分析:您现在出现拉肚子的症状,考虑是因为饮食不当引起的,可以服用保护肠黏膜以及止泻的药物来治疗。注意多喝水,必要的情况下建议去医院化验一下大便常规看看。患者的症状可能存在细菌感染,需要服用抗菌药物,如果有脱水的症状,还需要口服补液盐或者输液治疗,要注意保持电解质的平衡,以后饮食注意保持健康和干净。
2019-10-24 16:3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