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拉肚子吃什么药比较好?

拉肚子吃什么药比较好?

男,22岁 2019-10-24 16:34:19

病情描述:

从中午吃过饭之后就一直在拉肚子,不想去医院看,想吃点药缓解一下,吃什么药好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晓锋
王晓锋主任医师

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

病情分析:您现在出现拉肚子的症状,考虑是因为饮食不当引起的,可以服用保护肠黏膜以及止泻的药物来治疗。注意多喝水,必要的情况下建议去医院化验一下大便常规看看。患者的症状可能存在细菌感染,需要服用抗菌药物,如果有脱水的症状,还需要口服补液盐或者输液治疗,要注意保持电解质的平衡,以后饮食注意保持健康和干净。

2019-10-24 16:3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