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50岁 2019-10-25 10:36:31
吃过饭半个小时之后就会出现肚子胀胀的情况,特别的难受,坐着不舒服,躺着也不舒服,这是怎么回事?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你好,根据你的描述,应该是消化不良导致肠子胀气,主要是由于胃肠道的功能紊乱,肠道的菌群失调,要及时的补充益生菌,改善胃肠道的效果,吃一些促进胃肠道动力的药物治疗。平时的饮食少吃比较好不吃辛辣食物,避免胃肠道刺激,导致腹泻腹痛等症状。平时多吃五谷杂粮,还有带皮谷物,增加胃动力,饭后适当的活动,不要总是躺着坐着,不利于消化,注意休息。
2019-10-25 10:3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