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45岁 2019-10-28 15:15:53
最近不知道是怎么搞的,吃饭之后老是放屁,请问一下,这是怎么回事呢?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最近放屁比较多,与饮食不当,肠道菌群失调,吃饭太快等因素有关。如果你最近进食了比较多的地瓜,红薯等,是很容易引起胃肠道蠕动减慢的,另外,胃肠功能紊乱、消化不良也会导致放屁多。建议您平时注意改善自己的饮食习惯,不要吃富含淀粉以及蛋白质的食物,要注意清淡饮食,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,如果消化不良比较严重,建议服用助消化的药物来调理。
2019-10-28 15: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