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4岁 2019-10-29 11:49:44
胃胀,消化不好,老打嗝,请问医生,我该怎么缓解这种不适感?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总是胃胀,需要考虑与胃肠动力不足等因素有关,可能是功能性消化不良引起的,还需要考虑存在胃溃疡,肠梗阻,胃炎,十二指肠溃疡等症状,患者可以服用促进肠胃蠕动的药物来调理。胃胀和平时不良的饮食习惯等因素有关,建议患者注意改善,平时要少食多餐,饮食以温热易消化为主,尽量少吃容易胀气的食物,比如,豆类,香蕉等,还要适当做有氧运动,帮助排气。
2019-10-29 11:5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