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7岁 2019-10-29 14:44:50
我这几天吃东西后总是会疼痛,进行胃镜检查后是肠道粘膜受损,伴有溃疡,应该怎么治疗?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你好,你的情况应该是消化道溃疡的问题,一般出现了肠粘膜受损是能够自愈的,如果比较严重,是需要口服保护胃肠粘膜的药物,防止刺激,有助于自愈恢复正常,注意饮食的情况,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。为了防止感染,比较好还是吃消炎的药物治疗,注意休息,平时多喝一些热水,避免暴饮暴食。定期到消化科检查,有效的进行治疗。如果出现腹痛可以吃止痛药缓解,不要剧烈运动。
2019-10-29 14:4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