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手上长了小水泡怎么办?

手上长了小水泡怎么办?

男,21岁 2019-10-30 10:42:44

病情描述:

我的手背上非常的瘙痒,还长了很多的水泡,一抓的话破裂就会出水,这是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崔琳静
崔琳静副主任医师

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你的情况应该是湿疹导致的,会引起局部的皮肤瘙痒不适,长水泡和红疹等症状,湿疹一般是由于过敏导致的,要口服抗过敏的药物治疗,同时也要注意卫生,破裂的水泡需要消毒,涂抹药膏。建议最近皮肤不要接触刺激的物品,注意休息,按时的换药,观察病情的变化,在口服抗过敏的药物同时服用维生素C和钙片,增加免疫力,有助于病情的恢复,不要抓挠患处。

2019-10-30 10:4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