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38岁 2019-10-31 15:02:30
我的皮肤只要在秋天就会脱皮,起死皮,尤其是在洗澡之后,特别的明显,这是怎么回事?
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
病情分析:你好,因为秋天的天气是比较干燥的,导致了新陈代谢减慢,就出现了脱皮和干燥的问题,在洗澡之后要及时的补水使用适合自己的身体乳,保证皮肤的湿润,注意皮肤的卫生。需要注意在气候干燥的时间很容易引起干燥过敏的情况,要做好预防,注意卫生,平时及时的吃抗过敏的药物,外出的时候做好防护的工作防止过敏,不要吃太辛辣刺激的食物。
2019-10-31 15:0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