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手上长小疙瘩怎么回事?

手上长小疙瘩怎么回事?

男,44岁 2019-10-31 16:11:47

病情描述:

你好,医生,我是皮肤最近瘙痒的厉害,抓了之后就长了很多的小疙瘩,这是为什么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崔琳静
崔琳静副主任医师

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你的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湿疹导致的,出现这种皮肤疾病一般是抗过敏的口服药物,如果皮肤有溃疡感染的话,还需要口服消炎的药物,外用止痒的药膏,不要抓挠患处,避免感染。一般湿疹是由于接触过敏原或者刺激的物品导致的,比较好到医院进行脱敏实验,找出病因,生活中做好预防,患处保持清洁,用碘伏酒精消毒,有效的防止细菌滋生,按时的换药。

2019-10-31 16: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