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血糖高可以吃苹果吗?

血糖高可以吃苹果吗?

男,35岁 2019-11-05 15:47:57

病情描述:

血糖有点高,能不能吃苹果呢?会不会加重病情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高秋
高秋副主任医师
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血糖有点高,可以适量吃苹果,但是不能吃太多,苹果可以减少血糖含量,预防胆固醇升高,其中富含的钾元素等还可以防止患上糖尿病冠心病并发症,所以可以适当进食。苹果营养价值高,其中有丰富的苹果酸,维生素,膳食纤维,能够预防肥胖,调节机体的血糖水平,所以有高血糖症状的患者可以适量食用,不用但心。

2019-11-05 15:5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