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早上血糖比晚上高是怎么回事?

早上血糖比晚上高是怎么回事?

男,52岁 2019-11-06 13:27:22

病情描述:

请问医生,一般早上的血糖比晚上要高一点,是什么因素导致的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高秋
高秋副主任医师
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早上血糖稍微高一点,是正常的生理现象,因为人体在早上分泌激素是比较多的,所以体内的糖类代谢不稳定,从而导致血糖含量升高,建议注意监测自己的血糖浓度,平时合理饮食。一般夜间胰岛素不足,也会导致早上血糖稍高,建议进行动态的血糖监测,明确身体情况。您平时要控制好自己的血糖,平时一定要管控个人饮食,适量锻炼身体。

2019-11-06 13:3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