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手上长疙瘩有点痒是怎么回事?

手上长疙瘩有点痒是怎么回事?

男,19岁 2019-11-06 17:15:20

病情描述:

之前手上长了一个疙瘩,现在又长了一个,有点痒,不像是虫咬的,这是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崔琳静
崔琳静副主任医师

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

病情分析:手上长疙瘩考虑是手癣,或者汗疱疹,疥疮等症状导致的,建议患者及时去皮肤科检查一下,外用药膏治疗。平时注意保持皮肤卫生,不要随意触碰容易导致过敏的东西。出现皮肤病可以用药膏治疗,平时避免随意抓挠刺激患处皮肤,以免加重病情。自己所使用的物品等要注意消毒,日常饮食保持清淡,近期要避免吃海鲜等发物。

2019-11-06 17:4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