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总感觉肚子里有气是什么情况?

总感觉肚子里有气是什么情况?

男,46岁 2019-11-07 13:22:26

病情描述:

肚子里不舒服,感觉里面有气,咕噜咕噜的,这是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李志龙
李志龙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您的症状应该是消化不良导致的腹胀,与饮食不当或者吃了比较多的产气食物有关,建议服用一些促消化的药物,合理搭配饮食,不要吃红薯,洋葱等产气多的食物。建议您注意改善饮食结构,日常饮食保持规律,不要吃辛辣,油腻有刺激性的食物,可以适当按摩按摩自己的肚子,帮助消化,饭后散散步,平时加强体育锻炼,注意保暖。

2019-11-07 13: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