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感觉肠子里有气怎么办?

感觉肠子里有气怎么办?

男,31岁 2019-11-07 15:39:53

病情描述:

肠道里面不舒服,感觉好像是有气一样,不消化,这该怎么办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高秋
高秋副主任医师
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肠道里面有气,是胃肠蠕动功能减弱以及消化不良导致的,患者很容易出现腹胀,食欲不振等现象。可以适当联合促胃肠动力药物来治疗,日常饮食注意保持清淡和易消化。您的症状需要调节肠道环境,建议服药调理肠道菌群改善腹胀,平时饮食一定要避免进食产气多的食物,比如红薯,萝卜,豆浆等,也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。

2019-11-07 15:4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