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31岁 2019-11-07 15:39:53
肠道里面不舒服,感觉好像是有气一样,不消化,这该怎么办?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肠道里面有气,是胃肠蠕动功能减弱以及消化不良导致的,患者很容易出现腹胀,食欲不振等现象。可以适当联合促胃肠动力药物来治疗,日常饮食注意保持清淡和易消化。您的症状需要调节肠道环境,建议服药调理肠道菌群改善腹胀,平时饮食一定要避免进食产气多的食物,比如红薯,萝卜,豆浆等,也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。
2019-11-07 15:4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