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2岁 2019-11-11 16:45:57
老感觉胃里有气想打嗝,从早上一直打嗝到现在,这是怎么回事呢?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胃里有气,老打嗝,考虑胃炎的可能性比较大,临床上常见的是反流性胃炎,这和平时饮食不规律等因素有关,患者会出现泛酸水,嗳气,烧心等症状,建议及时完善胃镜检查来确诊。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一些针对性治疗胃炎的药物来调理。日常饮食保持规律,不要吃一些生冷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,注意多喝水,保暖腹部,适当按摩按摩腹部帮助消化。
2019-11-11 16:4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