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48岁 2019-11-12 15:50:54
医生您好,我有点高血糖的症状,晚饭没吃有点饿,想吃点面包,会影响血糖吗?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患有血糖高的症状,比较好不要吃面包,因为面包中含有一定的糖分,还含有发酵粉,鸡蛋等容易导致血糖升高的成分。您比较好清淡饮食,适当吃些玉米面,荞麦等清淡的食物。血糖高要合理的饮食,建议适当摄入苦瓜,芹菜,南瓜,木耳,菠菜等蔬菜,要避免进食一些含糖分多或者油腻性大的食物。平时注意加强身体锻炼, 提升免疫力。
2019-11-12 15:5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