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总是觉得口渴是不是得了什么病?

总是觉得口渴是不是得了什么病?

男,30岁 2019-11-15 11:50:46

病情描述:

喝很多水,就是一直觉得口渴,我这是不是得了什么病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高秋
高秋副主任医师
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患者可以去医院测量下自己的血糖,血脂等,经常觉得口渴,有可能是有糖尿病。这属于一种常见的代谢性疾病,典型的症状就是多饮多尿等,您可以去内分泌科就诊确诊。 一直觉得口渴,除了糖尿病之外,也存在患上干燥综合症的可能性,患者还会出现眼睑结膜的干燥等症状。建议针对性治疗,平时注意补充维生素,多喝水。

2019-11-27 16: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