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30岁 2019-11-15 11:50:46
喝很多水,就是一直觉得口渴,我这是不是得了什么病?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患者可以去医院测量下自己的血糖,血脂等,经常觉得口渴,有可能是有糖尿病。这属于一种常见的代谢性疾病,典型的症状就是多饮多尿等,您可以去内分泌科就诊确诊。 一直觉得口渴,除了糖尿病之外,也存在患上干燥综合症的可能性,患者还会出现眼睑结膜的干燥等症状。建议针对性治疗,平时注意补充维生素,多喝水。
2019-11-27 16: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