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雌激素高是怎么回事?

雌激素高是怎么回事?

女,35岁 2019-11-30 11:41:12

病情描述:

乳腺有些不舒服,就去医院检查了一下,医生说我雌激素偏高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高秋
高秋副主任医师
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女性雌性激素过高,诱因包含饮食不当,身体肥胖,甲状腺功能亢进,患有卵巢疾病等等。这很容易诱发妇科疾病,乳腺病症,还有可能影响女性的正常生育,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联合药物调理。雌激素过高,会刺激乳房,导致增生乳腺结节等症状,另外您还要警惕诱发乳腺癌,卵巢肿瘤等症状。建议患者及时做好相对应的治疗,平时注意调整饮食结构,少吃富含雌激素的食物。

2019-11-30 11:4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