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44岁 2019-12-02 15:16:20
最近我一吃饭就感觉特别恶心,有点想吐,食欲也越来越差了,我这是怎么了?
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
病情分析:吃饭恶心想吐,不舒服,应该是肠胃炎引起的,常见的胃部疾病有慢性胃炎,十二指肠球部炎症等。患者应该去消化科检查一下,可以用抗炎的药物治疗,日常饮食保持清淡,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。胃炎的症状包含恶心想吐,腹胀腹痛,食欲减退等等。患者要积极的联合药物来治疗。建议改善不良的饮食习惯,胃部注意保暖,辅以一定量的体育运动,帮助促进肠胃消化。
2019-12-02 15: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