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用完洗衣液后手大量脱皮是怎么回事?

用完洗衣液后手大量脱皮是怎么回事?

女,14岁 2019-12-02 19:35:55

病情描述:

为什么我用洗衣液洗完衣服之后手大量脱皮,现在已经两周了,非但没有好,反而越来越严重了,手现在已经不能看了,还很疼,这是怎么了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崔琳静
崔琳静副主任医师

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

病情分析:建议您现在停止使用这种洗衣液,自己最近也不要接触洗衣粉,肥皂等碱性的东西。您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受到洗涤剂刺激引起的过敏现象,比较好去皮肤科检查,外用药膏治疗 。 患者要保护好手部皮肤,应该避免接触这些碱性洗涤液等过敏源。洗衣服的时候建议戴上手套,如果症状比较严重,建议同时服用维生素等药物来治疗。

2019-12-03 15:54:09